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

100326

記得上週五的課間,沈醫師聊起Egon Schiele,我一時興起拎出兩本剛購不久(其中一本還沒開封哩)的Schiele的書,引起大家的興趣,討論起其人其事其生平,身為電影人的我,其實之前早有一構想,想匯集一些關於畫家或繪畫相關題材的電影DVD供大家欣賞討論,今再度勾起這想法,於是昨天翻箱找出收藏的幾部影片DVD,於今天課間發表這想法,大家也反應熱烈,在此公告予今晚未出席的畫友,歡迎下次來畫室時借閱,今晚提供的影片有:情慾克林姆,卡拉瓦喬,莫迪利亞尼,哥雅畫作下的女孩,戴珍珠項鍊的女孩(維梅爾),烈愛走一回(畢卡索)等6部,之後也將不定期繼續提供其他與繪畫相關題材或我個人推薦的好片,當然,也歡迎大家提供珍藏出來分享囉!
另外,上週二已預告,今晚是同一位在第6節表演動態素描舞姿的模特兒,結果今晚同學多是頭一次畫動態,反應很好之外成果更是不在話下,多半覺得新鮮,刺激,並希望下回節奏可以稍微慢一些些,嘿嘿!也有同學覺得太慢啦!不用說,大家都應該知道是誰啦!看誰畫完模特兒還有時間畫同學就知道了.
今晚本來還有一位新同學,無奈臨時身體不適折返,可惜啦今晚這麼精彩!!阿花,下禮拜見了!!

沒有留言: